涉嫌性骚扰 eUnited宣布同教练osorandom解约

导读:涉嫌性骚扰,eUnited宣布同CSGO教练osorandom解约。

事件的起因在于osorandom个人的骚气。他向推特用户Queeny发送了数张裸体女性图片,引起了后者的强烈不满。这件事发生在今年6月,但尚不清楚eUnited方面是何时了解到这件事的。

而在推特上,Queeny则确认那些照片都是一些成人裸体敏感内容。而她并没有要求对方给她发送这些东西。

在时间曝光之后,osorandom将自己的推特帐号设置成了私密状态。从2017年5月到今年3月,osorandom一直为Rise Nation执教。在今年3月,eUnited手边RN整队,osorandom也换了东家。

eUnited在EPL S8赛季和ECS S6赛季中打入八强,接下来他们还将参加1月22-26日美洲Minor,当然是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