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自助付款机引兰州市民“尝鲜”

原标题:超市自助付款机引市民“尝鲜”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智能手机已经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这不,去超市购物也可以用手机自助结账了。12月23日,记者在雁滩大润发超市内看到,店内的结账区新划出了自助付款区,6台自助付款机比旁边的人工结账区人少,吸引了一些市民尝鲜。

记者购买了一袋食品,触摸点击其中的会员支付,输入手机号码后,把商品的条码放在机器的扫码口,立马弹出了价格和确认支付的按钮,点击按钮后,再点击支付宝支付,把手机的支付宝付款码放到机器的支付扫码区,整个自助付款几秒钟就完成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助付款机3天前开始使用,用这个结账方便又快捷,分流了不少结账的消费者,极大地减轻了人工收银台的压力。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星明实习生王乔文/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