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版本,很多人忽略的一个超好玩表情功能!

前两天微信升级之后,很多的功能都发生了变化,对此朋友们都褒贬不一,总体来说,大多数人对这次的升级还是较为满意的。其中干货君最惊喜的一个功能就是添加和制作自己表情的功能,今天亲测了一下,感觉聊天的时候使用,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今天把方法分享给大家。表情控都可以试一试。

第一步:随意打开一个聊天的窗口,点击右下角的表情符号,进入到个人表情的拍摄按钮。就是小图所示那个小小的剪刀手的符号,点击即可。

第二步:拍摄个人的表情,这个需要大家按住下面的圆形标志,拍摄的时间不能太短,直到表情拍摄完毕。大家可以看到等到底下的圈圈圆形显示完毕,就可以拍好了。

第三步:为我们拍摄好的自己的表情填上好看的字体,还是动态的呢,编辑完字体之后,有好多种美丽的颜色可以供你选择,调整成你喜欢的颜色,放在照片的合适位置,然后点击保存。如下图中我拍摄的是一个小熊熊的短视频,大概有十秒钟,然后给它添加了几个字。

第四步:保存完之后的个人表情直接就在你的表情添加里面,你聊天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发送给你的亲朋好友了,看看下图吧,虽然是我自己截得图,不能闪动,但是大家仍然能够感受它的可爱。萌萌哒的表情,不要太美哦。

备注:这个表情的应用是这次微信新出的一个功能,之前我也教给大家制作了一些好看的表情,只是要借助第三方工具,而且是不能动的,不如这个方便和实用。

不得不说,这次的新版本除了UI方面有大的变动之外,有一些小的功能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如果张小龙说的“善良比聪明更重要”!

关注我,发现你身边的干货应用和实用技巧,玩转互联网应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