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老师!图文并茂的作文批注 在朋友圈获赞无数

近日,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的曹红燕老师,在朋友圈分享的一组作文图文批注,瞬间得到了朋友们的纷纷点赞,让网友直呼:“我也想要这样的批注!”

据@江苏教育发布 消息,曹红燕老师的给学生们批改的作文,在末尾都会加上自己亲手创作的可爱画像或者表情包,还有一些暖心又调皮的评语,既起到了鼓励学生的作用,也能用幽默的话语纠正学生的错误。

有鼓励学生的话语:“有实力就要发挥出来,期待你小宇宙爆发”、“你好,未来的音乐家”。

图片来源于微博

有的学生写了错别字,老师打趣地问到:“你确定你老家下的是‘雷’而不是‘雪’?”

图片来源于微博

也有学生作业比较马虎,然而老师也是耐心地纠正他的错误::“写错涂改太多了!”、“你上五年级了不是三年级了!作文要写长一点啦!”、“写得比较真实但是作文毛病很多,都五年级了呢!”还在旁边画了一个“生气”的表情包。

图片来源于微博

图片来源于微博

图片来源于微博

图片来源于微博

图片来源于微博

也有调皮的话语:“和你聊点什么好呢?自恋的小哥!”、“很高兴认识与众不同又帅气的你”

图片来源于微博

图片来源于微博

这位老师将这些评语发到朋友圈,圈粉了一大片网友,大家惊呼:“好萌啊!我也想要这样的批注!”、“这样的老师请给我来一打!”、“有这样耐心地好老师,学生们肯定很幸福”。(庞可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