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五条公交线路设置USB充电端口增配充电线

原标题:坐公交可充电!五线路USB充电端口增配充电线

日前,交运温馨巴士771路、772路、774路、776路等5条线路公交车上,在USB充电端口配备符合多款手机充电线,可供乘客乘车时免费给手机充电。

交运温馨巴士771路、772路、774路、776路外加区间车是环保纯电动车型,在车厢内壁位置上预留了USB充电口。驾驶室第一排右侧、第二排两侧、第四排左侧、车厢后排倒数第二排两侧,车厢内共有6处USB插口。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在USB插口上配有符合各种品牌的手机的充电线,乘客在遇到手机电量不足时。一边乘车一边充电,并且一个USB插口上还能同时容纳4名乘客同时给手机充电,解决了乘客手机没电的苦恼。

据来青出差的陈先生介绍,由于使用电话时间较长,导致手机电量不足。在新韵路转乘坐温馨巴士774路公交车,由于还有紧急事情要用电话处理,正在一筹莫展时刻,发现座位旁的车厢内壁上有个USB充电端口,还配有多功能充电线,符合各种品牌的手机充电,这让陈先生喜出望外。陈先生给手机插上电源,看着电源源不断的充进手机,开心地夸赞这项便民服务设施真是太贴心太便利了。

考虑到乘客经常会遇到手机电量不足,看着USB充电端口却没有带充电线而摇头苦恼,多功能充电线给乘客提供更好的便利。据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经理宗田田介绍,这是温馨巴士又增添一项便民服务举措,乘客随时可以免费给手机充电。(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徐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