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认出被拐的儿子,儿子却打它一棍,他朝母亲努努嘴:没钱快滚

“汪汪汪!”养了5年的老狗突然朝一个坐在地上的小乞丐狂吠了起来,小乞丐拿起地上的棍子,一棍敲在老狗头上,老狗一声惨叫,夹着尾巴灰溜溜跑回主人王雪梅身旁,它拼命咬王雪梅的裤腿,嘴里发出“呜咽”的声音,示意正在赶集的王雪梅跟着它走。

王雪梅一眼就认了出来,眼前这个蓬头垢面的小乞丐,正是自己失踪3年的儿子小正,望着坐在地上,低垂着脑袋,双眼无神的儿子,王雪梅心如刀割……

“没钱快滚!看什么看?”小正朝母亲努努嘴,怒吼道:“快滚,没钱给就快滚!”

王雪梅哭了,她泪如雨下,难道儿子不认识自己了吗?王雪梅正想走上前去拥抱儿子时,她突然发现,9岁的儿子小正使劲朝她努嘴,她顺着儿子努嘴的方向看了看,远处正有几个神神秘秘的男人朝她们这边观望……

自从儿子在村子里莫名失踪的那天起,家住湖南省隆回县紫金村的王雪梅一家都沉浸在绝望和悲痛中,再没有一天安宁过。这3年来,王雪梅走遍了附近的乡镇和县市,问遍了能够见到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儿子一点音讯……

王雪梅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想一死了之,可家里还有个才4岁的女儿,自己死了,女儿怎么办啊?

3年过去了,儿子当年最喜欢的小狗如今已成老狗,儿子却还没有一点消息,王雪梅哭得已经没有了泪水,她对找回儿子甚至不抱希望了……

王雪梅跟儿子心连着心,她看明白了儿子朝她努努嘴的用意,她忍痛走到一个僻静的地方,拿出手机报了警。

2018年12月23日,失踪三年的儿子被警察营救回来了,却拄着一根棍子,走路一瘸一拐的小正扑进母亲怀里号啕大哭:“妈,我想死你了,他们这群人贩子挑断了我的脚筋,逼我们这群孩子每天乞讨赚钱供他们消费,妈,他们不是人啊,呜……”

“儿子,你受苦了,是妈不好,是妈不对,我对不起你啊!呜……”

母子两人抱头痛哭,哭成两个泪人,只有那条认出主人的老狗没哭,此刻的它正欢欣雀跃地蹦来蹦去,为小主人回家高兴着呢!

结语:此文主题旨在告诉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紧自己的孩子,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