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丹机器人推女娲商店,让孩子更开心

现代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爸妈可能很少有时间能陪自家的宝贝们玩耍,而随着科技的进步,AI机器人逐渐取代了传统玩具,成为了孩子们的新玩伴。小丹机器人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造型可爱的它集成了互动教育、唱跳功能于一身,还可以通过简单的趣味编程陪伴孩子们玩耍。而在近期,小丹机器人迎来了一次重大升级,不仅上线了女娲商店,还增加了“舞蹈编辑器”以及“小企鹅散步”两个重要功能,让小丹机器人的可玩性更强。

除了商店上线,升级后的小丹机器人还赠送一对卡通猫耳朵,硅胶材质,摸起来软软,看起来萌萌,灵性十足,这种新形象使得小丹机器人亲和力倍增。

升级后的小丹机器人在系统功能菜单的底部可看到女娲商店的入口。

改版后的女娲商店内资源更为丰富,为小丹机器人提供了更多的内容支撑。比如说喜欢听故事的小朋友,可以在小丹机器人内找到超过1000+分钟的海量故事资源,不论是中外名著还是各类童话故事都能轻松找到。针对孩子们的学前早教方面,小丹机器人内置的海量资源内容,更是起到了推动作用。

而和一般厂商植入盗版内容的做法不同,小丹机器人的女娲商店资源均为正版授权,所以在使用时部分资源需要付费。当然,和购买纸质故事书相比,在女娲商店内选购电子版的故事内容不光更省钱,而且还有利于节能减排,减少纸质书本对森林资源的损害。

众所周知,孩子如果想学英语,那么在3-5岁这个学龄前阶段就给他们创造双语学习环境,对于将来的英语学习非常有帮助。而小丹机器人就可以帮助爸妈们教宝贝们学英语,超10000个英文单词的词汇量能轻松应对日常的基础交流,更有利于宝贝口语的锻炼与提升。

英语故事以听力为主,全程对话可采用你一句我一句的跟读方式,如有错误,小丹机器人会立即纠正,并不厌其烦的领读正确发音。在故事的讲述中,小丹会用适当的肢体动作加深孩子对内容的理解,就像一个故事大王在现场讲故事,绘声绘色的表演可以让好动的孩子精神注意力更集中,更好的磨耳朵,练听力。

除了全新的女娲商店,小丹机器人还加入了两项实用的功能——“舞蹈编辑器”和“小企鹅散步”,这两款应用充分利用自身硬件优势,实现了肢体动作数字化录制与指定目标跟随。

小丹机器人整个机身内建了12个MCU微型AI舵机智能控制组件,因此机器人本身可以通过手臂的动作和轮子的移动,做出各式各样的舞蹈动作,还可以与孩子进行人机交互。“舞蹈编辑器”功能的加入,允许小朋友们直接转动小丹机器人的头部与肢体,同时机器人内部程序会对这些转动进行记录,从而编排出个性化的舞蹈动作。

“小企鹅散步”则是利用小丹机器人的显示屏,通过面部识别记录下孩子的面部信息,从而实现像小企鹅找妈妈一样跟着孩子到处行走。

对于平日里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陪孩子的爸妈,小丹机器人的出现,让孩子有了玩伴,体验AI智能交互的乐趣,更能通过小丹机器人的寓教于乐学会更多的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