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龙飞越长江活动组委会成立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 典)12月11日,“奇龙飞越长江活动组委会揭牌仪式”在京举行。消费日报社副社长、总编辑李振中、飞越长江的主角李奇龙、消费日报社对外事务部主任程春生等相关领导出席。

在揭牌式上,李振中表示:“听到本次活动首先感觉很震惊,这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一次壮举。作为一个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能有这么一个想法,并且经过几年时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和技术设备等本身就是一次壮举。其次,作为一个媒体人,有一种媒体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一个足以震惊世界的事件,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和报道,让更多的机构、组织和个人能够看到、了解到这次壮举。第三祝愿这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李奇龙介绍了此次飞越长江的筹备过程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经过一年的时间形成了技术白皮书,做了上千次的模型试验,临时组建钢管车,到张掖亲自去试验了100次。带人到长江沿岸考察飞越地点,从东到西历时5个月6400公里,两辆越野车直接开到报废,考察确认六处能够飞越的地点。

李奇龙说:“身为中华民族的子孙,用自己的力量,为我们古老的文明再添上绚丽的一笔,向全世界证明中国人有足够的能力、勇气和力量做好本次飞越。在消费日报社大力支持下,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这次的惊世壮举。”

程春生作为消费日报社代表与飞越人李奇龙共同签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