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坠楼被困平台 消防营救一小时

现代快报讯(记者 蔡梦莹) 12 月 23 日上午 11 点 10 分,南京秦淮区升州路一处居民楼内,一名男子坠落在三楼狭窄的平台上。因坠落的地方狭窄,消防队员的营救前后历经一小时。

当时,有居民听见一声巨响,于是立即报警,很快 120、110、119 到场。因男子坠落的地方范围较狭窄,仅能容两人站立,不方便救援。120 现场检查男子头部及腿脚多处骨折,生命体征微弱,消防员使用绳索及担架将男子捆扎结实后送到地面,前后历经一小时。救护车上的急救人员立即送男子前往市第一医院抢救。

据了解,男子姓王,今年 40 岁左右,家住九楼。坠落时父母在家,听见楼下邻居大喊才知道发生不幸,家属痛不欲生,坠楼原因不详。现代快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该男子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报料人供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