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东吕良伟亮相山东辉煌艺术展

2018年12月22日,在几千年的历史演变中,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外交流中凸显着民族个性的同时,也受到域外文化的影响,正是在这种撞击与交汇中实现着自身的生长和创新。“一带一路”战略对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意义也在于此。为响应一带一路大战略,齐鲁文化丝路行的精神,《丝绸之路,辉煌艺术巡展》在山东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国际辉煌画派创始人邢东,香港影视巨星吕良伟出席了开幕典礼。

《辉煌画派》创始人、国宝级艺术家邢东先生做了精彩演讲,他引经据典,让观众了解到中国的传统国粹文化和丝绸之路的敦煌壁画的内涵,邢东大师还现场为观众演示绘画了充满敦煌意境的禅意吉祥画。

邢东是中国敦煌国际形象代言人、美术家教育家、国际奢尚艺术品代表人物、2012年度纽约第五大道全球奢侈品购物节代言人,邢东还是世界唯一一位在纽约帝国大厦举办过画展的艺术家,也是第一位在纽约时代广场和拉斯维加斯广告银屏亮相的华裔名人。

2018年11月20日,邢东绘画的《港珠澳大桥》油画作品再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这是邢东先生第6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广告银屏。

近年来,邢东先生和世界多家奢侈品的有过合作,将自己的绘画作品授权给世界32家奢侈品牌,由于其卓越的艺术成就和对中国东方传统文化的推广贡献,被国内外媒体誉为“播撒和平的艺术使者” 。

邢东创造的“辉煌画派”的色彩有敦煌的影子,又兼收欧洲油画的技法,将独特的文化素养、审美意识、思维方式、美术思想和哲学观念融合形成了一个完整独立的艺术体系。

近年来,邢东先生和吕良伟先生这两位在艺术界和影视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合作过多次大型慈善活动,青海、贵州、香港、深圳等地都留有他们慈善公益的身影,真可谓功德无量。他们用公众形象的正能量影响力共同为贫困地区和公益慈善募集的善举令人钦佩。

古丝绸之路绵亘万里,延续千年,积淀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这是人类文明的宝贵遗产。此次《丝绸之路,辉煌艺术巡展》是在山东地区宣传推广辉煌艺术的启动盛典,也是一次辉煌艺术在海外取得辉煌成就的归国汇报展出。辉煌画派将继续用东西方都能看得懂的绘画语言,积极传播中华传统文化,阐发中国精神,展现中国风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