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自创龙回首看懵网友,青铜:他浪费闪现,大神:反应真快!

众所周知,TheShy在韩服素有第一锐雯之称,他在打职业之前名气就非常地大,游渝文化阿福还记得当时S5的时候看锐雯的视频有一半都要刷到他的操作集锦。当时他和Dopa两人来国服双排打遍天下无敌手,很轻松地就帮助Dopa成为国服第一,现在的队友宝蓝就曾在S5的时候说过他不怕黑白锐雯,只怕TheShy。

韩服一直都是大神云集的地方,到了大师王者分段,几乎全都是职业选手,但是TheShy还是上分如喝水,用一手锐雯血虐众多职业选手,把他们秒得一点脾气都没有。在刀妹还没有改版前,一直被认为是打锐雯五五开的英雄,完全就看双方的操作了。但是在TheShy的面前却不存在五五开的说法,在一次对拼当中他使用出自创的龙回首单杀了刀妹,看懵了一众网友。

看到TheShy锐雯这一手操作的网友往往会惊诧,很多青铜玩家甚至会表示TheShy纯碎是在浪费闪现。但是仔细去看,就会发现其实锐雯的R技能已经抬手了,所谓的龙回首就是锐雯的R闪操作了。原则意义上只要有读条的技能都是可以用闪现强制改变方向和起手点的,但是锐雯的W和Q3都有读条,却不能有W闪、Q3闪这样的操作,所以这误导了许多锐雯玩家,而TheShy则用自己的实际操作告诉我们锐雯是可以R闪的。

不过事实上锐雯的R闪实用程度很低,只有像这种极少数的生死对拼中才会有用,所以不得不佩服TheShy的反应速度,这个跟闪的间隔可能都不会超过0.2秒。TheShy这一个操作刷新了许多人的认知,也难怪他会是韩服第一锐雯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