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将迎来新上单,PPD关门弟子,网友:RNG达成三C阵容

RNG德玛西亚杯赛上惨淡收场,上单Letme受到网友们的“群体攻击”,顶着巨大压力的Letme也有了退缩的想法,终于在昨天于微博上发布长文选择退役,暂时离开RNG一段时间,进行自我“修行”,如果能找回曾经的状态会继续征战,如若不能将会与大家再见。这样一个结果恐怕是很多网友“喜闻乐见”的吧,赢了吹输了喷一直都是无脑网友的“处世基本”,但电竞就是这样,不一样的成绩能给选手们带来不同的情绪,Letme选择退役实则是无奈之举,也祝愿他能自我解放,别在意网络上那些偏激的语言。

回想起Letme今年的成长,从MSI到S8全球总决赛,无数的经典镜头会被粉丝们所记住,我们成赋予Letme的称号也是从“众生平等”到“让男”,这无疑是对他实力的肯定,年龄到达了23岁的Letme也算是电竞老将,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自己喜爱的英雄联盟,为自己的理想而战斗的人永远不是一个懦夫,Letme值得我们去鼓励、支持他。

而RNG也随之缺了一员大将,紧随其后的MLXG也将休息一段时间,但只是单纯的休息,明年的春季赛我们粉丝还是有机会在次看到锅老师的。上单位置的空缺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因为现在LPL所有的选手都已经被别的战队给签约走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去青训队里找合适的人选。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们的“电竞黄埔军校”PDD嘛,曾经的YM战队里的选手每一个都在LPL赛区混得风生水起,也被网友戏称:“聚是一坨屎,散是满天星”。在PDD老师修养身体的这段时间里,他可是一下都没停过,还在为LPL赛区寻找极具天赋的选手,这次PDD老师也将向RNG伸出援助之手。

直接是在粉丝群里放出消息,已经为RNG物色好了一位很有天赋的小孩,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是RNG的新成员担任上单位置。这样的一个劲爆消息也是让粉丝们欣喜若狂,PDD出品必属精品。网友们也是对这位新成员充满的期待,直言RNG的三C位就此成立了,下路UZI、上路神秘新成员、打野MLZG,这样的阵容会不会再次让RNG登峰造极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