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产业分析师推测次世代Xbox主机将会有两种机型

现在有不少关于索尼和微软次世代主机的传言,其中有一些分析师的推测看起来相对可靠。近日,有一份流言表示次世代Xbox将会拥有四种机型,不过游戏产业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却不这么认为。Michael Pachter认为次世代Xbox主机将会有两种机型,一种将专注于云游戏,而另一种将专注于性能与传统游戏功能。

“我期待次世代主机将会简化,专注于下载服务并且没有光驱,所以我认为他们会推出一个专为云游戏服务的Xbox主机。同时,他们还会推出一个价格更为昂贵的次世代Xbox,这台主机将专注于游戏性能、画面以及VR。虽然我现在不确定他们是否已经设计出模型,但我不认为这两种主机会在外表上有太大差距”,Michael Pachter如此说道。

目前技术来看,将云服务与游戏主机传统相结合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并且这样也会造成主机价格过高,这会在一定程度上打击玩家们购买的积极性。是以Michael Pachter这样推测的确有他的道理,而且此前他就表示了对微软xCloud项目的看好。

当然,到现在为止,次世代主机的流言虽多,但微软和索尼都对此保持了沉默,所以确切消息还需要玩家们耐心等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