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周瑜在王者荣耀中是什么位置?他应该搭配哪些角色!

在王者荣耀中,我们可以选择的角色有很多,而大部分的人都喜欢玩一些输出比较厉害的角色,而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考虑一下法师这个位置,到了后面的时候,如果我们的装备出的是对的,那么打出来的伤害也是很多的,就比如说周瑜吧,他如果可以知道玩法的话,那么也是很厉害的,那你知道他应该怎么出装吗,他搭配哪些角色比较厉害呢?

这个角色的定位是一个法师,而且输出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他有着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控制不是很足了,而我们在选择它的时候,最好看一下队友控制是不是很足的,这样我们才可以打出来更多的伤害,他所能搭配的角色也是很多的,效果比较好的就有两个,就比如说老夫子,他就有着很强的控制,可以把对手都圈在一个圈子里,这样我们就可以放出技能来攻击了,或者是别的控制,作用都是很大的,只要是控制住了,那么就可以做成伤害了,使用也是比较简单的。

而我们在出装的时候,可以先出一个鞋子,最好选择一个可以增加穿透的,那就是秘法之靴了,这个鞋子可以给我们增加一定的速度,这样我们在行走的时候,也不会太慢了,而且他还可以给我们增加一些穿透,这样在前面的时候,打的也会轻松一些。而第二个我们可以选择一个帮助我们回蓝的,那就是圣杯了,这个装备会给我们增加一百八十点的法功,并且可以减少一些CD的时间,最多可以减少15%的样子,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它的被动是不错的,那就是在每过一个五秒的时间,就会给我们恢复5%的法力,这样我们就不需要经常的回到泉水去了。

而在有了这几个装备后,就需要出一些可以打出来伤害的装备了,可以选择做一个回响,有了这个装备后,就会给我们增加二百四十点的法功,并且还能增加一些移动的速度,最多可以增加7%的样子,虽然看起来不是很明显,但作用还是有一些的。而且这个装备的被动可以让我们打出来很多的伤害,并且还是小范围的,那就是在我们使用技能的时候,如果达到了对方,那么就可以在一个小的范围里有一个爆炸的效果,最多可以造成五十点的伤害,并且还会加上50%的法术加成,这样的伤害还是很厉害的。

这些都有了以后呢,我们可以看一下对方哪几个角色比较厉害,如果是对方的坦克比较突出,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个穿透的装备,这样在遇到对方的时候,也有很多伤害了,这个装备就是虚无了,可以给我们增加一百八十点的法功,并且还可以给我们增加一些生命,它的被动就是为我们增加穿透了,最多的时候可以加上45%,效果还是很好的。

而到了这个时候,我们还有两个空位,可以去选择继续出一些伤害的装备,不过我建议要先出一个可以保命的装备,就比如说辉月,这就是一个很好的装备,在有了这个装备后,我们受到攻击就可以主动的使用,这样就可以让我们保持几秒的时间受不到伤害,如果这个时候对方转向了其他的目标,那么我们的机会也会更大一些,就算是对方围着我们打,那么我们的队友支援也会很快的到了。

看过了这个角色的出装以后,我觉得这种玩法还是很不错的,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你知道其他的玩法吗?

本文由游戏小小攻略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