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AERO-DESIGN创新型民用飞行器设计大赛决赛举行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近日,首届AERO-DESIGN创新型民用飞行器设计大赛决赛暨达索系统青年设计师文化交流论坛在上海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新型民用飞行器”,共有10多所院校、272支队伍、800余名师生参赛,通过严格选拔,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4支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达索系统青年设计师文化交流论坛上,来自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大学等100余位专家、师生参加了活动,探讨航空文化未来的发展,共话科技创新与科学传播的力量。

据悉,本届大赛于今年9月21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主题为“创新型民用飞行器”,强调“科技·生活·未来”,旨在通过组织青年设计师参与竞赛,为学子搭建具有专业性、普遍性的创意设计展示平台。

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大赛启动迄今近三个月的时间里,作为中国航空文化的倡导者、创造者、传播者、践行者,中国航空工业文化中心在全国各地组织开展了多场系列宣讲活动。通过现场培训、教学与技术交流,为广大高校师生带去了航空设计方面的新方向与新体验。(李依环 罗天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