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潢川交警拾金不昧 失主锦旗致谢

信阳潢川交警拾金不昧 失主锦旗致谢

河南经济报付宜成 看信阳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的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责任感的体现,12月20日,黄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时代楷模”的锦旗,送到正在南城执勤的协警吴孔定和李龙龙手上。

原来,12月10日信阳潢川交警大队城关中队的协警吴孔定和李龙龙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警卫执勤,在执勤过程中捡到一个手提包,查看了附近,没有疑似失主,也没人过来认领。检查手提包发现内有钱包、手机、身份证等物品,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为尽快找到失主,立即将手提包带回岗亭,通过包内的证件信息,查询到失主黄女士的联系方式,并第一时间与失主黄女士取得联系,通知她到南城岗亭领取丢失的手提包。没多久失主黄女士就到了南城岗亭认领失物,在核实了失主信息和钱包内的物品后,便将手提包归还了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黄女士感动的连声道谢。

吴孔定和李龙龙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公安交警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他们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信阳潢川交警优秀的个人品质,为潢川交警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信阳交警)(来源:河南经济报•看信阳)【首席责任编辑:轩轩 燕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