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买无人售货机智能运营平台即将上线

技术与体验是新零售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环节。商品管理、购物支付、广告推送、售后服务都离不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要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购物体验,必须有智能高效的技术服务体系支撑。

作为逗买加快推进智能运营服务的主抓手,目前,逗买无人售货机智能运营平台已处于紧锣密鼓的上线筹备期,预计将于2019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为逗买智能无人售货机在全国范围内的批量化布局注入强大的助力。

逗买无人售货机智能运营平台具备六大核心系统:

智能前端交互控制系统——提升用户操作体验

聚焦新型消费环境下消费者对于个性化服务的需求,逗买提供智能的前端交互控制系统,结合其领先的设备,推进语音搜索、互动场景、人脸识别免密支付、批量下单等功能落地,使用户享受智慧时代下无人购物的方便快捷,极大地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

智能运营监控系统——实时监控远程运维

智能无人售货机区别于其他无人零售的一个显著优势便是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逗买智能无人售货机聚焦技术与运营两个重点,构建智能运营监控系统,不仅实现了实时监控商品数量、缺货提示功能,更提供监测外设情况、故障报警等功能,有效解决了无人售货远程运维被动的问题,使经销商更快、更精准地进行补货、维修、售后等一系列操作,提高服务的即时性。

消费数据分析与营销管理系统——智能分析精准营销

在线上流量红利期已逐渐过去的情况下,新的流量入口主要集中于线下,而智能无人售货机因与消费者距离近、可获得大量真实场景下的消费数据,成为天然的流量入口,存在极大的价值空间。

逗买智能无人售货机为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实时采集、管理消费数据,同时采用智能数据分析体系将用户信息图形化,通过对消费数据的分析与对消费者需求触点的挖掘,制定智能营销策略,提供体验式服务,进行精准营销,把握用户市场。

智能广告管理与积分管理系统——定向投放高效引流

广告管理系统是逗买智能无人售货机实现流量价值变现的技术基础。在积累有大量用户数据及线下消费数据的前提下,智能广告管理系统支持广告内容的远程管理和一键操作,并可实现定向广告内容发布,结合多渠道广告商资源,轻松实现精准投放与快速引流;未来,逗买更将以积分等增值服务形式为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服务,进一步延伸产业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