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豹翻译棒录音版横空出世 1键开启录音让沟通更加高效

12月24日,猎豹移动旗下AI潮品「小豹翻译棒录音版」全新上线,在1键翻译、180天待机基础之上,用户还可实时进行录音备忘。进入录音模式后,用户1键控制录音开始和结束;小豹翻译棒能够根据录音时间和地点,智能整理录音;同时,录音内容还能随时通过手机分享。

据了解,早在7月小豹翻译棒发布之时,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就曾说:你负责诗和远方,我们负责眼前的苟且。此次上线的小豹翻译棒录音版,是猎豹移动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新增的一项重要功能。

1键开启录音 支持5米远距拾音

小豹翻译棒1键开启录音。与市面上其他翻译产品两键或多键操作不同,小豹翻译棒搭载猎豹移动投资的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和微软亚洲研究院提供的智能语音双引擎系统,通过在APP上预先设定互译语种,自动识别听到的语言是中文还是外语,并自动进行双语互译,不用反复切换按键。此次全新上线的录音功能,同样可以通过1键实现。

用户在使用小豹翻译棒过程中,进入录音模式后,轻按机身按键开始录音,再次按键则代表录音结束。小豹翻译棒内置双麦克风阵列,并采用降噪软件解决方案,远场拾声,识别距离能够达到3m-5m,保证每一个手持翻译棒的用户都能拥有高质量的语音采集,规避因手机麦克风质量原因而影响录音效果。

商务会议、课堂学习、记者采访,只要一点,即可进行实时录音,不漏沟通重点。单次录音时长2小时,录音内容随时分享,轻松解决记录问题,不用每次重复沟通,小豹翻译棒录音版让沟通更加高效。

AI翻译录音产品进入全民普及时代

目前,市场上的翻译录音产品普遍存在使用复杂、不易携带、待机时间短和价格高昂的问题,

小豹翻译棒不同,与其他产品相比,其在四个方面做到了极致:

小豹翻译棒操作便捷,1键翻译和录音,极致易用。不需要打开手机、解锁屏幕、打开App、点按录音翻译等繁杂的步骤,小豹翻译棒只设置1个按键,同时实现翻译和录音两项功能。作为用户日常高频使用的翻译和录音功能,如果手机长时间亮屏会造成大量网络和电量消耗,小豹翻译棒有效解决了这些痛点,这也是小豹翻译棒优于手机APP和普通录音笔的最大原因。

极致耐用。小豹翻译棒可以实现180天超长待机和连续24小时使用的超长续航能力。以每天累计2小时使用计算,可以保证用户连续12天使用不用充电,应对一次出国旅行完全不在话下。

极致便携。在追寻“诗和远方”的时候,除了语言障碍,各种各样的设备携带也是一大难题。小豹翻译棒整机重量只有45克,大小相当于一只口红,可以轻松放入化妆包或者口袋中。

极致性价 比。作为针对大众需求的AI产品,价格无疑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与市场上动辄上千元的AI翻译产品不同,小豹翻译棒在满足用户社交需求的基础之上,舍弃其他不必要的附加功能,同时利用云端存储实现录音和翻译,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无限压缩产品成本,对行业和市场带来有力冲击,并推动AI翻译录音产品进入全民普及时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