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视频聊天应用 Duo 下载量已达 10 亿次

根据 Play Store 的数据,Google 的视频通话应用 Duo 已经达到了 10 亿次下载量。

这款应用于 2016 年的 Google I/O 大会上推出,其运用端到端加密技术,除了常规的视频通话功能外,用户还可以在接听视频通话之前先看到来电者的一段预览视频。Duo 采用了 Google 独家的 QUIC 协议,支持 Wi-Fi 和蜂窝网络的无缝连接,同时降低了对带宽的要求。

在同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另一款通讯应用的命运相比之下就比较悲惨了。Google 本月初宣布,将关闭及即时聊天应用 Allo。Allo 一直到 2019 年 3 月都可以使用,用户可以在期间导出聊天记录。

实际上,Google 已经在今年 4 月停止了对 Allo 的投资,该公司目前的重点是加大力度发展 RCS(富通讯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