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手机速览:“挖孔全面屏”

买不买都要看,下面是2018年发布的“挖孔全面屏”手机~

三星 Galaxy A8s

12月21日,三星发布了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A8s。新机配备6.4英寸(直角)19.5:9黑瞳全视屏,屏占比提升至91.56%,更完整的屏幕视效带来进一步升级的沉浸式体验。

这颗挖孔中的前摄拥有2400万像素,为提高拍照体验,Galaxy A8s采用“通孔”的设计方案,能有效减少屏幕层对前置摄像头的遮挡,从而在拍照获取光线时更有优势,成像效果更加清晰透亮。

另外,A8s首次搭载后置三摄像头,其中拥有F1.7大光圈的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完美适应不同光线环境;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可捕捉远处细节;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能拍出更加突出焦点对象的景深大片。

最后,A8s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最大8GB RAM,拥有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人脸识别等功能,实际体验十分优秀。华为 nova 4

12月17日,华为发布了又一款挖孔屏手机--nova4。这是一部独特外观与强悍性能并存的产品。

新机采用3D曲面机身和极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6.3%。前摄像素高达2500万,自拍效果一贯的极致,并且经过特殊设计,孔区直径却仅4.5mm,十分小巧。

另外,nova4系列加入了强大的后置三摄,特别是高配版的4800万像素广角三摄十分惊人。超大尺寸CMOS传感器、硬件级HDR Pro和高变焦范围,业界首屈一指的手持夜景能力和AI场景识别功能,在4合1光融合技术下能够实现1.6μm大像素效果,无论远景、近景、强光、逆光、暗光、夜景,都能轻松驾驭。

在配置方面,nova4搭载内置NPU单元的麒麟970芯片和8GB大容量运存,性能更强功耗更低。还有深度定制的EMUI 9.0系统,拥有AR翻译、扫描识别动物和植物、美食卡路里识别等功能。荣耀 V20

最后的这款V20在外观和配置上与nova4有一些共同点,比如4800万像素AI拍摄、小巧的前摄开孔等,当然,荣耀V20明显性价比更高。

毫无疑问,挖孔屏会是下一个手机迭代的方向,毕竟此种设计比较容易实现,也能够很明显的提升屏占比,开孔位置也更加灵活,很快就会有大批相同设计的机型爆发。

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