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提升手淘搜索排名,这5个方法很实用!

手机的普及程度有多高,那么手淘的市场就有多大,如何在强大的手淘市场获得更高的流量,让你的产品排名靠前,是我们本期的分享主题。

1、产品的描述

其实很多店铺都忽略了产品的描述,实际上产品的描述是会直接影响到你的搜索排名的。接下来我们先讲一下如何对好的产品进行描述,关键点就四个字:简单、易懂。

首先,你要对你的产品有个大概的描述,让买家能够对这个产品有个清楚的认知。

其次,商家的承诺,让客户相信你。

然后,通过一些活动来游动客户来购买产品。

最后,主图的设计,标题的设置,如果你不想让你的产品石沉大海的话,你的主图设计要新颖,体现出你的卖点及优势,抓住买家的购买欲望,标题要使用长尾词,能更大几率的抓住搜索流量。

2、淘金币

淘金币是淘宝专门给C店搞的一个活动,这个对于手淘排名有很大的影响。

3、销量

销量对手淘排名的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只要你可以通过一些方式,去提高自己的销量数据。销量高乐乐,综合排名也就不会低,所以如果你要让你的店铺比同行的排名靠前,就要记得多宣传、推广。

4、商品促销

搞一些促销活动。原理很简单,同样性价比的商品,促销力度更大的商品优势更大。

5、上架下架的时间

商品一定选择在黄金时段内上架。在具体操作中,可以从11:00~16:00,19:00~23:00,每隔半小时左右发布一个新商品。

为什么不同时发布呢?原因很简单啊,同时发布,也就容易同时消失。如果分隔开来发布,那么在整个黄金时段内,你都有即将下架的商品可以获得很靠前的搜索排名,为您带来的流量也肯定会爆增哦。

每天都坚持在两个黄金时段内发布新宝贝。这点估计也是最难做到的了。尤其是对兼职卖家来说。而且还取决于您要有足够多的宝贝来支持您这么做。

这样做的原因还是很简单,每天都有新宝贝上架,那么一周之后,也就每天都有下架,周而复始。对于宝贝数量巨多的卖家,在其它时段也可以发布一些,只要您坚持做好细节,那么,每天的黄金时段内,您都有宝贝获得最佳的宣传位置。想要流量低都很难。

所有的橱窗推荐位都用在即将下架的宝贝上。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宝贝太多,橱窗位不够。这时,你可以选择把所有的橱窗推荐位都用在即将下架的宝贝上。安排合理的话,您的推荐位就会发挥巨大的威力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