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巅峰之星半决赛落幕,空城把小姐姐的风头都给抢了!

昨天,由虎牙平台举办的"刺激巅峰之星" 半决赛得以落幕。看过之前小组赛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在这次比赛中,很多刺激战场领域的人气主播参加到此次比赛之中,包括人气女王烤羊腿、新晋人气主播包子、空城等等、在昨天的主播混战中,主播空城的表现可以说是把女王的风头都给抢了!

比赛还没开始,刺激巅峰之星官方直播间的人气迅速突破百万,弹幕更是全程不断。玩家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主播加油助威,这其中,虎牙女主播烤羊腿的加油呼声最高。烤羊腿所在的战队,在之前的小组赛中,四局三吃鸡,这次的半决赛,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

烤羊腿也算是不负众望吧,开场使用M16收下一波人头,在之后的比赛中,虎牙主播空城及战队其他选手同样发挥亮眼,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几次上演绝地求生,硬是从众多实力战队中杀出重围,为那些在直播间为自己加油的粉丝玩家们争了一口气!

要知道,在这次参赛的所有战队中,有着像"TYLOO"、"SC"在内的职业战队在其中,面对一支支实力强劲的职业战队,空城所在的主播战队顶住压力,顺利闯进决赛圈。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虎牙新晋人气主播包子发挥不错,两次上演一人灭队,虽然没能进入总决战,但个人实力还是有的。

刺激巅峰之星半决赛告一段落,总决赛定在了12月30日晚上的7点,届时,感兴趣的吃鸡小伙伴们可以前去围观,为自己喜欢的吃鸡主播加油打气,在30日的总决赛中,能底哪只支战队可以笑到最后,夺得这次巅峰决战的第一名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