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战术大师现世,二十四杀战神局吃鸡

《刺激战场》这款游戏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就是因为游戏本身的可玩性极高,想要消灭对手,我们有很多的手段可以做到,但是哪个方法最稳妥,就值得斟酌了,其实这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战术。

在游戏中,我们只要战术应用的成功,就能出奇制胜,即使是劣势也是杀出一条血路。而来自虎牙直播的《刺激战场》主播包子就是这样的一位战术大师,不信你看他的这场二十四杀天秀吃鸡。

在本局游戏中,包子把落点选择在了G港这个是非之地。G港人多是出了名的,这对于单人四排的包子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包子用出色的战术成为了G港最大的赢家。首先是通过在集装箱顶部的灵活跳跃,来转移位置,从而完成拉枪线,在刁钻的角度击杀敌人。其次就是善于使用投掷物,除了抛掷手雷准之外,控制引爆时间也十分的精准,多次用瞬爆雷成功击杀敌人。就这样,包子九杀走出G港。

随着安全区得刷新,包子转移到了上城区,在高楼林立的上城区,借助过人的听声辩位能力,包子可谓是如鱼得水。在听到隔壁楼有人时,包子反其道而行之,从楼顶跳入敌人的建筑,来了一波灵性绕后,成功团灭敌人。之后包子在转移中,循着枪声不断地收割敌人,一路滚雪球,击杀数也是超过了二十。虽然最后的决赛圈包子天谴一对二,但是凭借过硬的技术终是击杀敌人,成功二十四杀吃鸡。

可见除了枪法之外,战术也是十分的重要,赶紧到虎牙直播间学习战术大师包子的先进战术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