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三摄手机来了,暴利终结者——联想Z5S首销就降价100元

虽然手机的平均价格在上涨,但由于手机厂商的竞争激烈,在千元机上,厂商的利润依旧很薄。雷军表示小米硬件综合利润不不超5%,因此还被业内人士吐槽,如果手机厂商的利润能够达到5%,做梦都会笑。

所以,中国手机市场永远都不缺“暴利终结者”。今年的联想就是扮演了这个角色。虽然联想的营销方式让人吐槽,但是联想手机的性价比确实很高。而就在最近,联想刚刚发布了三摄新机Z5S,该机发售价格为1398元,但是今天刚刚开售就直接降价了一百元。

根据网友的爆料,购买联想Z5S时,可以输入优惠码,直减100元,到手价只要1298元。之歌比起同配置的小米8SE确实要便宜了不少。

其实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他们都和我一样,非常喜欢手机,但是现在手机更新速度太快,所以选择手机的热情也减少了很多,对于新发布的手机也只是看看,感受不到新鲜事物带来的冲击和震撼,只要手上的手机不卡就凑合着用。说到这我想我手上的iPhone X就是不错的选择,也许很多人觉得iPhone X是不错,但是价格也不低。其实那只是你没用对方法而已。在不了解自装之前,我也是花着高昂的价格购买iPhone系列的,但是自从朋友介绍顶尖自装后,我从7P开始就一直用他们自装了,下面给大家看看我三千多的256G 银白色iPhone X:

手机的玻璃盖板很有手感,银白色也比较上档次,耐看!说说他的性能吧:流畅度那是相当神速,照相也比7P更加清晰自然,屏幕不愧是OLED屏,毫无颗粒感,眼睛看的相当舒服!最喜欢的就是他的Face ID功能了,超级方便,尽管对比指纹还是慢一点点,但是真心觉得好用,特别是在这大冷天带着手套,你就会发现Face ID多实用了。还有无线座充功能,也是相当666,玩起吃鸡或者王者更是一个酷字形容!当然了刘海的存在还是有点不适应。

手机的序列号等都是官网可以查询的,下载软件也是登录ID在App Store下载即可。以上图片就是来自顶尖djsm552的、需要的搜微可以找他们。手机能比官方优惠一半,区别还是有的,那就是它不是原封进不了官方售后,当然配件都是原厂全新的,相当于三无机所以价格低,其操作使用都是一样的。目前这X也用了大半年了,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我相当期待他们的Xmas,但是他们说目前采购到的原厂件还不齐全,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有。

联想Z5S使用6.3英寸微孔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2.6%,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后置16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电池为3300毫安。

联想Z5S首卖就降价100元,也算是当前最便宜的三摄手机了。对此你觉得联想Z5S值得购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