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骨声纹识别,华为FreeBuds2Pro全无线耳机正式发布

新一代AirPods发布日期仍未确定,华为就已经率先推出了旗下的第二款全无线耳机华为FreeBuds2Pro了。与前一代相比,华为FreeBuds2Pro利用AI人工智能识别技术以及内置骨声纹传感器,新增了更多便捷的功能。骨声纹ID能让用户只需对着华为FreeBuds2Pro说出支付方式,与其配对过的手机则会立即打开二维码界面。此外,华为FreeBuds2Pro还支持智慧声控,即通过语音指令、点击点击和触控来控制音乐播放和来电接听。华为FreeBuds2Pro的两边耳机都配有高精度的麦克风,在软件技术上更是配有通话降噪技术,进一步提高无线通话的直连。据悉,华为FreeBuds2Pro在今天凌晨0点已经正式开售,售价为999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