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的叹息 锤子手机这项业务彻底凉了 官方下架云音乐服务

今年以来锤子手机在业内频频出招,罗永浩可谓吸足了眼球,不过年末将近,却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坚果Pro 2S获得新版Smartisan OS系统更新,下线了云音乐相关服务。

此前,有部分坚果手机用户发现锤子Smartisan OS手机系统内置的音乐播放器中,提供的云音乐服务已经不能正常工作。在这一版本的系统更新中,锤子正式下线了音乐播放器云音乐相关服务。更新信息还显示,音乐播放器中此前充值下载的部分歌曲根据协议将无法继续播放。

新版系统版本号为6.6.5.5.3__TNT,更新版大小为79M。本次更新最重要的变化是将音乐播放器的相关云音乐服务下线斗玩网首发原创,部分充值期间下载的歌曲根据协议将无法继续播放。

对于此次变更,其内置的APP显示“很抱歉,因合作到期,音乐播放器已下线云音乐相关服务,部分充值期间下载的歌曲也将根据协议无法继续播放,给您带来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