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详解各类六星超鬼王的完美打法 不公开轻松单吃无压力

阴阳师超鬼王活动进入了最后两天的攻略时间,相信不少玩家已经处在了天天攻略六星超鬼王的尴尬时刻,本次就来详细说明一下有关各类六星超鬼王的完美打法吧,即使不公开,依靠这种打法轻松单吃依旧毫无压力。

先说不需要攻略的白名单,包括茨木、大天狗、一目连、茨林、荒川和妖刀。茨木、大天狗、一目连是福利向的六星鬼王,因为根本就没有人询问打法,非常简单。茨林全带针女系式神就好。后面两个你只能保佑荒川和妖刀不集火你一个单位就行。

玉藻前

沉默控制非常的头疼,建议虫师替换掉丑女,追月书翁不变,输出清姬+两面佛/面灵气,阴阳师带八百来稳定驱散和回血。

雪童子

看似非常难打的一个超鬼王,其实非常简单和无脑,追书丑+单输出,然后再配个寿比惠足够了,招财和薙魂都OK,旗子可以回血保证安全同时还有驱散功能,还能很好的吸引雪童子的伤害,非常不错。

鬼切

转换套路,追月神换成辉夜姬最好,然后需要塞一个珍珠樱花妖,来防止被鬼切针对,鬼切的输出还是很高,小怪阶段还是用传统的阵容就好。

彼岸花

看起来难打实际上是被思维固定了,前期正常该怎么打怎么打,传统的铁三角+请佛/面,等剩下彼岸花果断克制搞起,书翁椒图配犬神+陆生+狰鬼切,彼岸花活不过两回合。

阎魔

威胁较大的地方在于小怪阶段,建议晴明带盾技能,第一轮手动开局放盾,扛住小怪的狂轰滥炸还有阎魔的控制就好,放弃丑女,用蜜桃拉条回血,清姬配面灵气或者两面佛就OK。

酒吞童子

小怪阶段无难度,让人头疼的是酒吞偷暴击的设定,所以清姬必须要有,配合间接伤害式神,你酒吞随便偷暴击,我们利用0防御触发暴击效果,面灵气最佳,两面佛其次。另外酒吞默认打血最多的所以,可以利用一下这个机制。

蓝蛋

看似难打实际上不难,理论上三鸩+椒图+老头可破,是目前看起来最效率的方法。

辉夜姬

让人头疼的死战技能,其实好针对,优先让小怪残血,上个小僧直接变成通用解,完全可以破解死战的效果,之后照常打就好。

小鹿男

被小鹿晕人推条简直撞到怀疑人生,具体打法建议带招财雨女,三鸩普通配一个书翁,既然小鹿不让用鬼火那我们就不用,雨女负责驱散。

御馔津

小怪阶段烦人的是灯姐和荒,要求蜜桃拉条让晴明上来手动开盾,扛住御馔津的反击和灯姐的吸鬼火技能,荒和灯姐要优先干掉,这两个威胁最大,一个限制鬼火影响输出,一个攻击太高。但最先要做掉的毫无疑问是白藏主,他是限制输出的根源。

山风

小怪好说,真正难打的是BOSS,山风是动两下至少要趴一个单位,所以建议一目连或者匣女登场,匣女效果最好。樱花妖等治疗式神并不是很推荐,因为山风有禁疗+撕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