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CEO胡玮炜辞职:暗示8个月前已经敲定 会继续在出行行业创业

摩拜CEO胡玮炜正式辞职,前阿里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刘禹接任。胡玮炜称会继续创业。

美团点评CEO王兴表示:非常感谢胡玮炜,不仅创立和塑造了摩拜这个优秀的品牌,也打造了一个优秀的团队,优秀的业务基础。祝福玮炜再创佳绩,也相信摩拜会越来越好。

从辞职信中可以看出,胡玮炜辞职在收购之初就已经确定下来,8个月的时间只是过渡性的。

对于摩拜,胡玮炜充满深情:最好的爱不是去捆绑在自己身上,而是在合适的时间放手让其更快的成长,现在是放手最好的时机。

胡玮炜透露,过去8个月,大规模削减成本,但收入和订单增长了。

对于自行车共享出行的前景,胡玮炜认为不应该像外界想象那么悲观,出行行业的变革还处在萌芽阶段,未来大有可为。

出身媒体的胡玮炜,最后不忘挖苦下媒体:没有“宫斗”、没有不和,让媒体失望了。

胡玮炜辞职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