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若上王者前十,PDD刷100万礼物?还借出秘密武器减轻难度!

PDD的调教功力有多强?YM战队可是号称电竞的“黄埔军校”!最近在德杯上大放异彩的天才中单“Knight”,正是PDD的爱徒。看见自己的徒弟如此出风头,作为调教师傅的PDD也忍不住要出来炫耀一波。

于是,PDD就跑去了著名主播大司马的直播间炫耀一波“马老师,怎么样?Knight?”、“PDD出品必属精品”。然而,当时大司马正在大师王者局中挣扎,没时间看Rookie和Knight的对决。为了刺激一下大司马,PDD决定和大司马立下赌约,条件很简单,就是大司马上国服王者前十。

这个条件对于“虐菜”虐习惯了的大司马来说,是有一定的难度但也不是不能做到。PDD承诺,如果大司马能够上国服王者前10名,那他就给大司马刷够500发超级火箭。这波赌注是够诚意的,500发超级火箭的礼物价值大概在100万人民币左右。看来,PDD是觉得大司马上国服王者前10没什么希望才这样下重本的吧!

为了让赌局更加“公平公正”,减轻大司马的上分难度,PDD借出了秘密武器“小马”。小马目前虽然没打职业,但是在上分这一块却是非常擅长,曾经多次打到国服第一,而且小号也有几个上了王者前10。缺点就是英雄池浅了一点,PDD的打算估计是让小马出来历练一下,作为老王者的大司马经验十足,教导一下小马应该不成问题。

目前大司马已经接了PDD这个局,有了小马的帮助,相信大司马上分的速度要比单排更快。如果真能上位国服王者前10名,那也不失为一桩美事,PDD的500发超级火箭就当作小马的调教费用吧!果然,姜还是老的辣,PDD这波算盘打得真响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