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姻法保护男方财产,禁止离婚后平分房产!女网友:不敢结婚了

其实一个男人想要结婚,压力真的很大。不仅仅是因为自己要求自己能够事业有成,有可观的收入才敢结婚,不然怕没有能力给自己爱的人良好的生活条件,怕她跟着自己吃苦;更加是因为很多女性对于结婚的前提,就是得有房有车有稳定收入,认为这样才能给她们的生活安全感。从一定意义上说,这并不是物质,而且考虑现实。

新婚姻法保护男方财产,禁止离婚后平分房产!女网友:不敢结婚了!

很多夫妇在结婚前,女方都会要求在房产证里加上自己名字,这样哪怕以后离婚,至少能保证自己可以分到一部分财产,也算是有个保障。而且很多男人顾及到要分财产,可能就不敢随随便便离婚了。可是现在新的婚姻法保护男方财产,明文规定禁止两口子离婚后平分房产,这对于很大一部分女性来说,就是撤掉了她们的一层婚姻保护屏障。怪不得很多女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结婚了!

由于婚姻找不到可以用来给自己增添安全感的东西,于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畏惧结婚,也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不婚主义者。

不论怎么优秀的女人,在步入婚姻的围城后,就只剩下离婚的权利。不同于男人,年纪并不影响他们择偶,只要他们有能力有经济基础,就永远会有小姑娘投入怀抱。就算是一个七八十岁的糟老头,也能找一个女大学生,甚至是一个高中生来疼爱。可是对于女人来说,她们的青春是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的,年纪越大,握在手里的选择权利就越少。要是结婚后把自己最好的光景都给了对方,在人老珠黄后被离婚,那一个女人该怎么办?内心里一定是难以想象的绝望孤苦。所以对于新婚姻法,很多人都在问:那么女性因生育和照顾家庭的损失谁买单?

从来不会有一个男人真的找不到老婆,因为永远有条件差她们很多的女人在等着他们的垂青挑选。他们说找不到对象,只是找不到一个喜欢的人,或者是找不到一个漂亮的可爱女人。人都是视觉动物,当然希望自己的老婆可以年轻貌美,这样带出去多给自己长面子。时间在走,人会老,可是男人喜欢年轻女人这一点却永远不会变。那么当一个女人老了,感情开始平淡,在离婚对于自己没有任何损失跟影响的情况下,男人怎么可能会放过离婚这个机会,让自己再找一朵新鲜美丽的花朵?

出台这则婚姻法,可能是为了保护一部分男性的权利,因为生活里确实也不乏很多女人是看上了男方的钱,想着离婚可以分到一大笔财产,才会想跟他们结婚。但生活里更多的,是那些实实在在想好好过日子的女人,出台新的婚姻法,该拿什么给她们安全感?当然啦,其实安全感也应该是自己给自己的,不应当寻求外在条件给自己的婚姻做保障。只是能多一项保护,也能让那些女人更安心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