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5号韩服冬季发布会!自制史诗武器可升级?普雷95B全新来临

体验服前几天刚刚更新了关于95版本的一些内容,很多玩家表示这难道又回到了镇魂时代?没错!不管是从地图还是95级深渊来看,都和镇魂时代有些相似之处。大家都知道韩服上线95版本已经将近半年的时间了,而每次国服更新也将会按照韩服更新的内容去更新,所以说每次游戏内容的首发都是在韩服的。而最近得到消息称,25号也就是明天,韩服将迎来冬季发布会,上次发布会是在国服周年庆的时候,几乎半年一次发布会也是非常正常的,据了解韩服测试服已经维护4天的时间了,这要是放在国服正式服当中玩家们肯定是受不了的,有很多玩家看到这个消息时表示,韩服策划怕是要准备放大招了。

每次体验服维护的时间是和将要出现的内容是成正比关系的,就像国服上次那样从凌晨开始维护,一共维护了10个消息才开服。而这次韩测也将会有不同的内容,超时空困难模式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对于怪物的血量来说实在是太可怕,要比韩服血量多出两倍。为此,超时空困难模式的门槛也将会增加很多。而这次韩服冬季发布会玩家们最在意的就是普雷副本的出现、95B套或者是更高品级装备的出现、以及自制史诗武器的事情。超时空困难模式都这么难了,普雷副本从难度上肯定是要大于它的,其次就是95B套的情况,95AA怎样去升级95B套。还有就是自制史诗武器的升级,这同样也是韩服策划承诺过的几点。

这次韩服冬季发布会的消息,也同样关系到国服的玩法。毕竟95版本除了90B套可升级之外,其余的基本就是照搬无误,而在这次体验服中很多玩家表示超时空困难模式的血量实在是太高,如果和半年前超时空开荒来比的,恐怕比它还要难上数十倍之多。普雷副本出现虽然已经实锤,但是对于装备来说到底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呢?95B套还是其它品级的出现呢?到底还会不会像90A通过卢克升级90B那样呢?要知道更多最新的内容大家要多多关注哦!明天发布会发成之后就会立马知道消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