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VP宣布新阵容 NEO与pasha离队 Snax与byali合力演走老将?

昨天VP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他们的新阵容,令人意外的是有两位老将回归,新队伍变成了二老带三新的情况。

这个阵容实际上就是将两位老将pasha和NEO两位老将踢出队伍,而之前离队的Snax和byali则顶替了他们两位的位置。VP战队这次表演更像是一次有预谋的踢人,先是利用解散战队的消息逼迫老将退役,然后将两位转会去其他队伍郁郁不得志的老队员拉了回来。

snax是最早离队的一员,他被当时如日中天的Mouz引进,替换了队内发挥最差的辅助选手STYKO。然而Snax很明显没有融入到这支队伍当中,发挥远逊于VP时期,最终Mouz连续半年只有一个ESL纽约站的冠军,Major上的表现也很一般,甚至掉出了传奇组。因此Mouz不得不将STYKO从北美带回来,又替换掉了snax。

byali在10月份发挥还行,但是战队的成绩始终提不起来。byali因此在11月份选择离队,给几支三四线队伍当过枪,效果一般。甚至于byali还去打了一段时间的绝地求生职业,这个意思非常明显,能看得出来他不太想继续和队伍打下去了。

终于在VP在输给了一直波兰三线队伍后,坐不住了,选择下放队内资历最老的两位NEO和Pasha,然后沿用了其他三位年轻人,将Snax和byali找回来。

另有消息称,VP的原教练kuben正在和天禄商谈。一直以来天禄的教练位置是个难题,之前的peacemaker离开后就再没有正式教练了。这次的kuben不知道能否成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