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体验营造口碑影响,映兔科技荣获2018金麦奖

2018年12月21日,映兔科技斩获金麦奖——最佳技术服务奖。金麦奖被称为电商界的“奥斯卡”,采用国际化的评审标准,具有业界认可的权威性及公信力。

金麦奖评审团高度认可映兔科技为中高端美妆品牌——毛戈平(MAOGEPING)提供的2018年全年体验营销推广方案,并指出了该方案在电商领域的先进性和突破性。在该方案中,映兔科技通过大数据服务精准匹配社媒资源,用真实体验的内容触动目标客户,改变了传统口碑营销的推广方式,帮助毛戈平(MAOGEPING)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影响。

数据显示,在微博、小红书等众多社媒平台上,毛戈平(MAOGEPING)的影响人次已超过1亿,已成为了高端品质国货的代名词。在业绩方面,毛戈平(MAOGEPING)天猫旗舰店在双十一期间的销售额相较去年同比增长了758%,全店业绩截止到十一月为止相较去年同期平均每月增长了200%以上。

映兔科技自成立以来,历经过各种困难曲折,逐渐摸索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2018年是映兔科技启航的一年,公司确立了以“体验”为核心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真实和便捷的体验管理服务。

映兔科技旗下现主营映兔私享app及映兔体验管理平台,开创了国内首个以“体验”服务连接社群意见领袖(KOL)的品牌服务管理系统,并通过大数据服务实现了定位目标群体、控制推广成本和量化传播效果,初步完成了社媒资源的去中心化目标。映兔科技现服务品牌商户超过1000个,其中包括网易考拉、毛戈平、旺旺(集团)等知名品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新零售的出现,“体验”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资料显示,以80后和90后为主并接受过高等教育的新中产阶级正在崛起,即将成为消费主体。相较于过去,新中产阶级更在意产品的质量以及性价比,更倾向于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体验”服务将会为他们提供具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从而影响他们的消费选择。苹果体验店、小米体验店、盒马鲜生的出现均证明了“体验”的积极意义和力量。

映兔科技将坚持“体验“为其核心理念,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践行并推进完善体验管理服务,让每一分好货都能收获足够的影响力。

“我们相信,体验会改变世界!”,映兔科技CEO、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及阿里妈妈事业部总经理王华在公司2019年动员大会上说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