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8年增长了三倍,达到2亿多台

华为在多个方面度过了艰难的一年,美国和其他国家在网络安全方面领先于网络设备。但这位中国巨头在消费领域的表现并不糟糕。

今天,华为透露它已经在2018年出货了超过2亿部智能手机,其中包括Honor子品牌,证实了它在8月份的估计 。这比2017年增加了约三分之一,当时它的出货量为1.53亿。

华为表示,现在有超过170个国家的5亿台华为手机正在使用中。

今年,华为还推出了一系列广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其中包括旗舰华为P20 Pro和Mate 20 Pro,它们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和漂亮的AI供电功能。

华为在一个日历年内打破了2亿单位的障碍也许不足为奇。事实上,在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取代苹果公司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七年来第一次三星和苹果公司没有进入前两位。这不仅仅是一个昙花一现,华为保持第二季进入第三季度。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在更长的时间内的增长 - 在2010年,华为出货了300万部智能手机,到2015年它已经超过了1亿部。

上图:华为智能手机增长:2010年 - 2018年

战斗

虽然三星尚未公布其2018年的出货量,但看看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数据显示,三星平均出货量比华为多出至少2000万部,因此我们可能预计韩国的巨头将在该地区的某个地方派遣今年有3亿台。

目前尚不清楚谁将成为2018年整体排名第二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因为苹果在第一季度比华为多出1000万部,但根据目前的发展轨迹,华为将更有可能巩固2019年的地位。

事实上,华为消费者首席执行官Richard Yu在8月份表示,他的公司可能会在2019年底超过三星。

“我认为明年我们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人没问题,”他说。“明年第四季度,我们有可能成为第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