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专家多对一把脉企业点对点扶持结硕果

平台专家多对一把脉企业点对点扶持结硕果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南报网讯 (通讯员 刘尊瑞 王卫国 本报记者 管伟)近日,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收到了一封南京一家机床厂全体员工的感谢信。感谢信写得很朴实,感谢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手把手教会企业构建信息管理平台,免费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长效益,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力挽狂澜于企业危机之时。信中饱含了机床厂全体员工的感激之情。

服务平台手把手教企业生产和管理

记者了解到,感谢信出自一家机床厂,公司规模不大,连总经理一共120多位员工。公司发展到新的阶段,拟上市,要求企业运营生产过程透明高效,成本核算准确。

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获悉后,带领平台专家,对该机床厂进行了会诊。经过会诊,请出了平台企业江苏巨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对该机床厂进行了点对点帮助。江苏巨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对该机床厂的产供销人财物进行了梳理,为机床厂配备了适用的软件。通过系统改造后,机床厂的库存明显降低,延期交货的现象大幅减少,订单配套完成的状况明显改善,停工待料的现象大大减少,生产效率大大提高,接单能力大大提升,而员工的收入明显增多。

该机床厂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对企业点对点的服务,这份帮助,不是简简单单的授之以鱼,而是改造了公司的系统,这是授之以渔。更重要的是,在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帮助下,公司利润有望增厚,员工生活势必得到改善。这些往小处说,是员工自我价值的实现,往大处说,是实现了每个人的中国梦,实现了中华民族的强国梦。

专家多对一把脉企业点对点扶持

事实上,专家为企业会诊、帮助企业梳理脉络,为企业节能增效,这是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日常工作。

记者了解到,作为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副理事长单位、信息化专委会主任单位,江苏巨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去年一年做了58场活动,走访了上百家企业,为上千家制造型企业解决了一揽子标准化软件搭建工作,为全市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正是由于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全方位的服务,使得平台企业硕果累累。

目前,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获得了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企业互联网优化优秀服务机构等称号,并成功入选成为江苏省信息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公共技术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等。

平台引领企业享信息智能化红利

在荣誉的背后,是一家家企业的信任与嘱托。

作为平台企业,江苏巨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唐家明说:“在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我国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入的背景下,在目前新经济形势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好的产品、市场、资金更要有切实可行的管理体系,信息化智能化是最有效的管理工具,适合的管理系统也是企业利润的有效保障。”

“企业有好的的利润才能有好的发展,有利润的前提是控制好成本,想控制好成本必须要管理好生产经营的全过程,生产经营过程管理离不开适用的管理软件。” 唐家明说,“作为平台企业,我们要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引领广大企业拥抱互联网,享受信息化智能化带来的红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