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四位英雄又被抄袭了,山寨赵云是李白与韩信的结合体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已经存在了三年,按照惯例来说,一款手游的保质期不超过半年,但是王者荣耀现在依旧火爆,所以王者荣耀确实是一款很成功的手游,这就导致了很多眼红的山寨公司来山寨王者!最近在其他手游中,发现王者荣耀这四位英雄又被山寨了,赵云是韩信与李白的结合体!

山寨版吕布

王者荣耀中的吕布是一个强大的战士,手拿方天画戟,拥有高额的真伤效果,是一个不可多得边路霸主,但是王者中的吕布颜值一般,有大叔的成熟感,皮肤有些黝黑,那我们就来看看山寨版的吕布,不得不说,一白遮三丑啊, 而且更加的年轻,完全的一个小鲜肉形象,典型的高富帅啊!也许大家还是有点喜欢这个帅气的吕布吧!

山寨版貂蝉

王者荣耀中的貂蝉也是钻石局的中单法王,因为他的持续爆发高,是拥有超高机动性的法师, 颜值还是挺高的,深得玩家的喜欢,我们在转眼看看山寨版的貂蝉,个人感觉脸型是毫无变化的,区别就是山寨版将逐梦之音与圣诞恋歌融合了一下,就合成出了貂蝉形象,这个也太没有创意了,这个山寨貂蝉给0分

山寨版猴子

猴子在王者荣耀中属于一个高爆发的打野刺客,相传他后期一棒秒杀脆皮,在星耀局也是一个可以轻松超神的英雄,正版王者的猴子很真实,很霸气,但是山寨版猴子就有点偶像派,完全没有猴子该有的气势,但是皮肤效果还是不错的,至少这个山寨猴子加入了自己的创意!但是还是喜欢正版猴子地狱火!

山寨版赵云

赵云在王者荣耀中是一个不错的战士,拥有强大的清野能力与支援能力,因为位移技能多,CD也短,所以在黄金局赵云是很很常见的!但是赵云这个英雄是需要充会员才能获得,直到现在都没有拥有它,毕竟我不是RMB玩家,大家都有这个英雄吗?我们再来看看山寨版的赵云,从原画中看出,这个山寨版赵云与正版赵云几乎一模一样,完全没有创新性!直接差评!但是他的皮肤又有点意思了!

他的皮肤相当有趣,新款皮肤的样子,完全就是李白凤求凰与韩信的白龙吟两个皮肤融合出来的赵云,第一眼觉得这个皮肤就是四不像,再一看,这个皮肤下的赵云还真的是有点帅气啊!大家喜欢这个皮肤吗?不喜欢的欢迎留言评论吐槽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