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G打完德杯Rookie就开启rank,连排三小时不用庆祝夺冠?

对于IG拿到这次德杯冠军,相信许多人都觉得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是因为IG的冠军实力毋庸置疑,即使少一个TheShy并不是完全体,但是他们也依旧强大。至于意料之外,则是TOP的强悍让很多人都觉得IG需要请出TheShy来,他们才能够战胜这支新军。

当然最后Duke的觉醒,打出了TheShy式的表现,才成功让IG收下了这场赛事的冠军。不过在赛后游戏日报小笙却发现了一件相当有趣的事,那就是Rookie在德杯结束后没多久就继续开启了rank,并且还直接连排了三小时,这莫非是不用庆祝IG此次德杯夺冠吗?

其实这一次的夺冠,IG的风头完全被阿水和Duke两人收下了,而Rookie的加里奥和妖姬还被不少观众所吐槽过。第一次输给TOP时,Rookie连选两把加里奥,可以说要背大锅,而决赛第二局的妖姬前期也被吐槽不支援,虽然最后是他的连续消耗才稳住了局势,但是阿水的22杀却将Rookie的功劳掩盖了下来。

或许正是因为对德杯的表现不满意,Rookie才选择在比赛过后就继续排位吧,不管如何,游戏日报小笙觉得这种精神真的值得学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