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医护人员用爱传递温暖与祝福

又是一年平安夜,如今,这个被人们寄托了平安、祥和,传递祝福和美好的节日也深受人们喜爱。 医院产科、儿科、糖肾科的医护人员们认真准备了小礼物,为患者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产科

平安夜前夕,产科的医护人员早早地准备了平安果,亲手给今天住院的每一位产妇及妈妈们,人手一粒,仪式感十足。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他们也能感受到科室医护人员带来的温暖和感动。也愿在这分娩的每一位妈妈和宝贝们都平安健康快乐,幸福满满。

当然也要送给这一年来辛苦的默默付出汗水的几位保洁阿姨们,希望她们来年一样身体这么棒,依旧充满活力地为科室后勤保障付出汗水。

最后,少不了我们奋战在第一线的全体兄弟姐妹们,你们是最可爱和最棒的,2018年,有太多的感动和汗水,有付出也有泪水。母婴平安是产科全体医护人员最大的心愿。

儿科

平安夜里,儿科的医生、护士以及研究生团队为生病住院的小朋友精心策划了一场"平安来敲门"的医护患互动活动,并精心准备了许多小礼物,陪他们在病房里面过一个别样的圣诞节,能够在苦涩枯燥的住院治疗中得到温暖。

白胡子爷爷和健康使者来敲门啦~

儿科研究生身着圣诞老人节日的盛装,头戴红色帽子,大大的白色胡子,一身红色棉衣,脚穿黑色靴子,拿着装有礼物的大袋子,宛如一个从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可爱使者,并邀请2名即将康复的小朋友一起加入成为健康使者,到每一间病房为小朋友们派发礼物,授发圣诞帽。家长和患儿们看到神秘的圣诞老人格外开心,引得病房不时爆发出喝彩声,歌声和欢呼汇聚,流动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凝聚了儿科医护人员对患儿点点滴滴的关怀和美好祝愿,营造了和谐的医患氛围,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平安是一年最大的祈盼,是内心深处最大的安宁,是我们内心最柔软的祝愿以及最强韧的守护。亲爱的孩子,如果你还愿意相信有一个驾着鹿拉雪橇从北方而来把圣诞礼物装进袜子里的白胡子爷爷,我们会一直努力做得更棒!

亲爱的小朋友们和大家长们,北京中医药大学厦门医院儿科团队祝你们平安喜乐,早日康复!

糖肾科

平安夜,温情夜。为了让住院患者能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医院糖肾科全体医护人员在科主任和护士长带领下又一次在节前精心挑选、亲手包装了平安果,一早便为每一位患者送去贴心关爱,真心慰问,传递“平安”祝福!

今年的平安夜是冬至后第二天,厦门的天气持续寒冷。在人们的心目中,医院里的平安夜必定是冷清的。糖肾科住院部内却充满温暖,其乐融融。整个病房区一改平日的平静,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因为患者们都收到了不一样的小惊喜,小祝福。

糖肾科收治的都是内分泌、风湿病和肾病的病人,病程都比较绵长,但是医护人员这个小小温暖的举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家庭以外的温情,许多患者事先并不知情,当意外收到平安果和节日祝福时,如惊喜降临,让他们顿时心生感动。“谢谢医生护士们”,患者们竖起大拇指连连道谢,不仅为他们治理病情,还给予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在为住院患者都送完温暖后,也为每一位医护人员和实习护生也送上了平安果,大家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小小的平安果让大家在工作与送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让这个寒冷的节日变得温暖而多情。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平安果,传送的是一份美好的祝福;一个个充满爱的镜头,让这个寒冷的平安夜暖意融融。也衷心希望每位患者早日康复,平安如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