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重生》可爱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地牢和无处不在的挑战

以撒的结合:重生

以撒的结合:重生是一个臭名昭着的奇怪游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索尼将其作为最近的PlayStation Plus免费赠品而引起轻微的迷惑。由Team Meat的Edmund McMillen设想,这个游戏是对双棒射击游戏类型的扭曲,与一堆NES时代的塞尔达一起服务。但它的复古风格是否能带来令人满意的体验,还是应该降级到地下室?正如你可以想象的那样,标题的故事是对同名圣经寓言的黑暗漫画重述。上帝指示艾萨克的母亲杀了她的孩子,但在她能够执行这个命令之前,艾萨克很快将自己锁在地下室。然后,莫名其妙地,他不得不穿过黑暗和危险的地牢的不同层次,以提取他的报复。

结合这个稍微有点可疑的前提与强烈的血腥,荒谬的图像,以及对粪便的奇怪关注,你有一个只能被描述为后天品味的游戏,如果任何上述元素听起来像是关闭,你可能想要给这个人一个错过。但是,如果你喜欢你的幽默黑色,那么这可能是适合你的游戏。尽管有这种不受欢迎的贴面,Nicalis的最新实际上还是有一个相对标准的核心。你将漫步在一系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地下城中,双杖拍摄你路上的所有恶作剧,同时躲避子弹般的地狱般的拦截。进入一个新的房间后,你的工作通常是简单地清除所有的敌人,然后收集你的奖励。这个战利品通常是钥匙,一些炸弹或几枚硬币;然而,你有时也会被饰品或药片赋予天赋。前者授予被动状态提升,而后者通常提供一次性奖励。

您还可以沿着快乐的方式找到一般商店,以及其他几个非战斗风格的房间。最终,你会找到一个老板房,并被迫与一个随机选择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狡猾的敌人对决。游戏中有几个老板,每一个都比上一个更奇怪和不舒服。重申一下,如果想要打击大量萎靡不振的野蛮肉体的想法让你失望,那么或许可以给这个头衔一个广泛的位置。游戏中还有几个不同的可玩角色,每个角色都喜欢略有不同的游戏风格。通过完成目标解锁这些目标,例如在一次运行中共同扫描55个硬币,或者设法获得七个完整的心脏。

还有一些挑战,当完成后,解锁新的小视频以在主游戏中找到。通常,这些挑战的核心是在特定情况下完成游戏。由于这是一个探索游戏,每次你玩的时候,房间的布局和地牢作为一个整体是随机生成的。虽然这意味着游戏有可能无休止地偿还,但有时也会令人沮丧。例如,如果你被倾倒在一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布局中,除了希望获得一系列特殊能力外,你几乎无能为力。然而,与流行类型中的许多其他条目不同,标题并不难以让人觉得完全无法克服。

然而,该节目的真正明星以上述特殊能力的形式出现。这些巧妙的增强是在推翻老板之后作为奖励给出的,并且也分散在整个关卡中。展出的各种各样的力量令人震惊,其中一些亮点包括一个让你的射弹无视重力定律的亮点,另一个亮点在你身后留下一连串的敌人陷阱胶水。更重要的是,这些能力叠加,所以你遇到相同技能组合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可能的。

通过这种方式,您不得不经常调整您的策略,从而获得持续吸引人且令人上瘾的体验。不幸的是,游戏的演示不能说同样的事情。要明确的是,块状的16位美学肯定是迷人的,但是少年主题- ,以及散落的诡计的扩散,确实在一段时间后变得有些无聊。同样地,当你继续游戏的许多地牢时,音乐可以很好地增加体验的强度,但它本身并不特别令人难忘或有趣。

结论

以撒的结合:重生是一个快节奏,有趣的双棒射手。它的优势在于其严格的游戏玩法,以及由其无限创新的特殊能力所创造的几乎无限的可重玩性。同样地,它的黑暗幽默的故事和视觉效果如果不是令人难忘的话也没什么。但是,如果你不准备用这种疯狂的前提卡车,那么你可能不会在地下室享受你的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