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香锅带去Meiko网吧过圣诞?同天Uzi在老家领奖!

德杯结束之后,就是圣诞节,几乎每个俱乐部都给选手们放了个假期,毕竟马上就要到元旦了,怎么也要放几天假,让人休息一下。最近有网友在网吧看到了久未露面的麻辣香锅。

原来平安夜这天,有网友在网吧偶遇香锅,香锅和Meiko相约网吧一起打游戏,两个人还坐上了某网咖的双人小黑房,这网吧一个小时的价格可不便宜呐。不过香锅看上去也不是那种缺钱的人,网吧玩游戏气氛比较足是肯定的,还是双人开黑房,基本上没有人打扰。

不过之后香锅被粉丝认出,还给粉丝签了名。旁边的Meiko一直在打游戏,也真的是网瘾少年一枚了!

而同一天,同为RNG选手的Uzi回到自己老家宜昌市,参与了宜昌市首届LOL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暨宜昌市第二届电子竞技锦标赛。而小狗正是作为嘉宾去参与这次活动的。

而在活动现场,小狗也是引起了大批粉丝的围观,毕竟作为英雄联盟的热门选手,粉丝肯定是非常多的。

毕竟节日期间,选手们私下参加活动放松放松也未尝不可,相信这几天RNG的选手们都玩的挺开心的,希望德杯比赛之后,他们也可以认识自己,调整好自己,为接下来的比赛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