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战队察觉宁王不在状态,但沟通失误被IG翻盘,熊熊:输给自己

英雄联盟IG战队在12月23号晚上击败了强敌TOP战队,夺得了德杯冠军,捍卫住了S8冠军的威严。这场战役对于IG战队而言是非常不利的,上路TheShy不在,教练转队,连打野Ning都感冒了。TOP战队在比赛的时候,其教练就察觉到对面打野Ning不在状态,而TOP中单Knight向教练解释:“他感冒了,有点晕,身体不太好。”

之后的比赛里Ning犯了不少低级错误,带不动节奏,在游戏语音里自认究极弟弟,只能靠其他四名队友了。而IG下路Jackeylove还是非常有自信,向队友打气道:“你们只要保下我,我不死他们不可能赢!”结果Jackeylove真的做到了,在第二场比赛IG战队面临三路即将告破的情况下,JKL卡莎完美切入带着IG战队翻盘,所取得的22个人头在LOL职业赛事历史单场人头数排行第三!

其实第二场比赛TOP战队很有希望赢下比赛的,在最后的一波团战中,IG战队打远古巨龙,却被TOP战队抢下,Ning盲僧也被撂翻在地。TOP战队以五打四,又有远古龙BUFF,局势一片大好!于是TOP战队血气上涌,冲上去追击IG四人,试图一波结束比赛,此时下路LokeN却喊道:“慢一点,不用冲,别冲,别冲!”

于是TOP战队出现了沟通上的巨大失误,LokeN希维尔被Rookie妖姬吓得惊魂未定,选择回头拆真眼。但其他人没有听他的话,辅助布隆被集火秒杀之后,打野熊熊的酒桶还撞了上去,再送了个人头,刀妹心急之下,空了个大……于是TOP战队被IG战队一波反扑翻盘,成为了JKL卡莎的背景板。

TOP战队这支年轻队伍被翻盘之后,似乎心态出了问题,很难调整回来,后续比赛打得也没有之前那么好了。最终TOP战队被IG战队让一追三,与队史第一个冠军失之交臂。

当比赛结束的时候,IG辅助宝蓝都笑了:“小IG这也能夺冠?”在比赛过程中宁王感冒带着很重的鼻音,差点咳得喘不上气,Rookie也有点梦游。这对于TOP战队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翻过这座大山,TOP战队就能完成蜕变。可惜最后TOP战队还是没能稳住自己的心态,在交流沟通方面也出了问题。

赛后TOP打野熊熊发微博,表示:“这次败了,我们败给了自己!”熊熊认为IG战队并非不可战胜的,TOP战队其实很有机会夺得冠军。因为IG战队有那么多不利因素,已经很给TOP战队机会了,可惜TOP战队还是没有完全把握好这个机会,确实是自己没做好。

毕竟TOP战队双C才刚来了一个月,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调整一下。相信在春季赛开始之后,TOP战队会变得更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