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后期让人恐惧的5位英雄,第一让人头皮发麻!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已经登上了亚运会比赛项目的“大雅之堂”,可以看出天美的成绩的多么的耀眼,越来越多的人也都把王者荣耀当成了一个新的社交模式。众所周知王者荣耀作为一个moba游戏,是需要团队合作的,尤其是到了对局后期,一个人的失误可能导致全队的覆灭。我们今天来说说王者荣耀后期让人恐惧的5位英雄,第一简直让人头皮发麻!

第五名东皇太一:我们的皮皮蛇最近刚出了逐梦之光皮肤,热度也是有增无减。他在前期都比较无敌,尤其是开一级团打的对手只能撤退,无论是反野还是清线都是一把好手。到了后期东皇用大招吸住敌人,那是用净化都解不开的硬控,因此不少玩家用东皇来打辅助位置,帮己方输出控住对面的射手或者法师。

第四名铠:我们的铠皇曾经就是战场上的魔神,最近被天美加强了一波,更是可以碾压对手。他的技能回血属性提高了20%,这就等于让他的续航能力直线上升。再者就是他的二技能伤害也更强了,在开大后可以力劈对面脆皮,因此铠成为了游戏后期的战场杀神。

第三名典韦:作为峡谷站撸王,典韦凭借吸血能力和暴击属性,可以硬碰硬和对手周璇。尤其是后期发育起来,更是能用手中的大斧子去突进敌阵干掉对面后排。如果不针对典韦出一些装备,很有可能没熬到后期就屡屡被其收割人头了。

第二名孙尚香:我们的大小姐凭借平A与技能的连射,可以在翻滚过程中进行输出,无论是推塔还是gank,都让敌人心惊胆寒。尤其是到了游戏大后期,孙尚香把破军这些核心装备都买了后,一般人是抵挡不了几下攻击的,只能眼睁睁看着大小姐获得胜利。

第一名伽罗:这个英雄是本赛季新出的ADC,被大家成为“小炮台”。因为她手特别长,输出也很强势,所以得小心提防她站在草丛进行突袭。她的大招还可以加成团体buff,这在后期是非常有效果的,同为“炮台”属性英雄,伽罗比黄忠灵活度还高,着实非常适合用了打排位赛上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