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抽到这三个SSR不要太高兴,没太多用处,丢仓库养眼就好!

玩阴阳师这个游戏的玩家普遍存在一个误区那就是觉得SSR就是最好的。其实这种说法并不正确,SSR只是代表着稀有度,阴阳师的玩点还是在如何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阵容。SSR相比较别的虽然属性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更多的只是代表着稀有程度而不是强度。因此如果你抽到下面的SSR千万不要太高兴,因为这都是被官方冷落的并没有太多的作用。

第一位:青行灯

老玩家都比较喜欢叫她灯姐,一个非常漂亮的长腿小姐姐。不过这个式神真的不强,首先她非常的吃黑蛋,而且就业面比较的狭窄只有在特殊的副本或者是斗技里面才可以使用。虽然有着二技能明灯可以插队但是触发的概率实在是太低了只有百分之十,而且万一到时候打破自己这内容的顺序就不好了,因此可以说有灯姐的队伍是非常不稳定的。大招的伤害一般般,附带效果吸取一点鬼火触发概率低不说,还只吸收一点,谁的队伍还差这一点鬼火?

第二位:面灵气

这个式神再战斗中的表现真的不好。明明是基础速度最高但是拉条就是不稳定。伤害都是间接伤害,而且对于黑蛋的数目要求非常多。之前有大佬说带爆伤的地藏会很强,但是先不说难度有多大,在斗技中御馔津是比较常见的。到时侯他直接封了御魂还不如散件来的好。虽然声优是比较可爱的香菜,但是还是不推荐大家来玩。

第三位:山风

这个式神不是说不强,主要还是太过于对面阵容了。他的大招不需要暴击属性,黑蛋的要求也比较一般,但是被动要用的好才能打出比较恐怖的效果,如果对面没有控制的话,那么山风的输出就会降低非常的多。定位上是输出但是跟旁边的鬼切小哥比真的是云泥之别了,策划大大真的不打算加强一波么?

以上的三位就是没有必要培养的SSR,大家抽到的时候也不用过于高兴,基本就是丢仓库积灰的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