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出货量突破两亿,小米+魅族都没有这么多?

华为科技官方宣布,华为智能手机的在2018年的发货量已经超过了两亿部;这意味着华为手机成为继三星、iPhone之后,第三个智能手机的发货量超过两亿部的手机品牌,华为也是第一个年发货量超过两亿部的国产手机品牌。

那么,年发货量超过两亿部是什么概念,平均下来华为每天的发货量超过了54万部,每个小时的发货量超过一亿部;并且华为手机的销量增长速度极快,很有可能在未来两年时间内超过三星,成为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

华为官方还给出了多个数据,例如华为mate20系列上市两个月的时间内,全球发货量超过五百万台,成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旗舰手机之一;需要注意的是,华为mate20 Pro现在还面临产能不足的问题。

其次就是华为上半年发布的P20系列,目前全球发货量已经超过1600万部,成为华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华为P20系列中的华为P20 Pro,是全球首款后置三摄镜头的智能手机。

而华为主打线下市场的Nova系列,目前全球的Nova系列手机用户已经超过6500万,并且华为今年发布的Nova3系列在上市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是线下市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

小米科技在今年出货量会在1.5亿部左右,而魅族手机的出货量在一千万部左右,小米加上魅族依旧和华为有着比较大的差距;而在过去几年,小米科技曾经是国内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那么,你觉得未来国产手机品牌中,有哪个手机品牌的销量可以超过华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