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2019庆祝元旦长跑活动即将开跑

盐城12月 25日讯(刘卫 徐悦)12月25日,盐城市2019庆祝元旦长跑活动在盐城市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截至12月18日,报名人数近4000人。

盐城市2019庆祝元旦长跑活动是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盐城市群众体育工作发展举办的。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于2019年1月1日鸣枪开跑,活动起点为城南体育中心,分为健身跑和四分马两个项目。健身跑途径海洋路→解放南路→蓝海路→康居路→纳海路→人民南路→海阔路,终点为城南体育公园;四分马途径海洋路→解放南路→蓝海路→康居路→纳海路→人民南路→聚亨路→聚龙路→新都路,终点为聚龙湖公园。

活动现场,城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陈如俊,市体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海东,中国建设银行盐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家中,苏酒集团盐城分公司经理陈国顺等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公安、医疗等政府部门和承办地城南新区积极响应、全力保障,还有相关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县(市、区)和市直各有关单位的积极参与,各自组织方阵参加长跑活动。截至12月18日,经报名和资格预审,已有近4000人完成报名。

据主办方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陈如俊介绍,本次活动以“激情奔跑 欢乐盐城”为主题,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盐城群众体育工作发展,展现的是盐城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传递的是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豪迈激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