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EMUI 9.0之后,华为荣耀手机的录音还能这么玩

手机上的录音功能,不少商务人士的会经常用到,华为荣耀手机在EMUI 9.0版本对录音功能做了很大的优化,第一个方面就是录音可以直接专为文本了,第二方面增加了人声增强的功能,能够智能降噪,突出人声,那具体怎么操作呢?

​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桌面的录音,点击下方的红色按钮就可以进行录音了。

在录制的过程中,会根据音量大小的变化呈现波形图,中途可以对录音进行标记,在EMUI 9.0系统下新增了“人声增强”的工具,能够对进行智能降噪,突出人声,如果不需要也可以关闭。

还有就是可以对录音转文本,选择录好的任意一个录音文件,点击“转文本”的图标就可以对录音进行转文字了,不过这一功能需要链接无线才能进行。

对于某些经常需要做会议记录的小伙伴,简直就是大大的福利,有木有?对于工作嘛大家都要严谨一点,就是转文本的中间有错别字怎么办了,可以手动进行编辑的哦。

整理完了录音需要发出去怎么办呢?上面有分享按钮,传到哪里都很方便,如果都是华为设备的话,通过Huawei Share传输还可以免流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