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青年人的新乐园

(中国·南京)12月23日,金鹰国际酒店集团旗下GoldStar Hotel——金鹰国仕达酒店开业庆典暨旅行达人分享会/围炉音乐派对精彩揭幕。酒店联合了金鹰自营品牌泡泡玛特、G·TAKAYA书店和樊登读书会等众多品牌共同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空间,邀请媒体及嘉宾们共同展开一场人文之旅。

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店业正逐步迈入知识产业发展的新时代,面对这样一场巨大的变革,如何塑造酒店文化并实现消费者体验的立体化升级,对于酒店来说是一种考验也是一次挑战。金鹰国际酒店集团深谙年轻人的喜好,旨在打造一个“青年乐园与栖息地”,并在客户的个性化入住体验上再发力,为消费者旅途住宿带去浓浓的人文关怀。

我们一定会再相遇

GoldStar Hotel——开幕主题活动文化氛围浓郁

当天下午的旅行达人分享会上,在普洱茶的酽香中,蒙古族姑娘子乐分享了她行走中国的历程,从一望无垠的内蒙草原,到多姿多彩的西双版纳,再到烟雨的江南,每一处都令人向往。

更令人惊喜的是,本次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了致力于传播唐诗宋词文化的民谣音乐人谭秋明,对于此次活动,谭秋明表示赞赏和意外,他说: “音乐是人类最直接的表达方式,中国的唐宋诗词是最瑰丽的篇章,音乐作为一种特殊的表达方式更易于传播,在旅途中,能够找到两三个志同道合的友人,觅到一处理想的心灵栖息地,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GoldStar Hotel是金鹰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一个年轻品牌,酒店外观呈现简约轻奢风,给人温馨高雅的别致感。大堂里,各种文创产品诠释着艺术与旅行的奇妙,灵动可爱的玩偶、前卫的涂鸦壁画以及上千册的图书;各种文艺元素随处可见,是年轻族群的最佳栖息地。

酒店中每间房的设计布置都十分用心,光栅与波普艺术的墙壁,复古文艺的黑胶唱片机,以及柔和的助眠灯等,无不体现出一种“润物细无声”的灵动与内涵。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房间的桌子上还放置了台卡,手机扫描台卡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酒店官方微信,只需轻松动动手指,健康的餐食即可送达。不同于其他主题酒店的张扬,GoldStar Hotel是一场以艺术为媒的不期而遇。

GoldStar Hotel的开业更好地完善了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序列,同时通过金鹰国际集团的强大品牌加持,未来金鹰国际酒店集团还将以更为精致的人文内涵和“比承诺做的更好”的品牌信念,更加蓬勃有序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