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能的生活从享受一块智能手表开始

如果说戴手表是男性多呢还是女性,那毋庸置疑,肯定是男人戴手表的更多。但现在因为科技的发达,手机似乎更加方便了,于是很多人就会嘲笑那些还在戴手表的人,说他们是老古董。但事实上你嘲笑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男人戴手表最直接反映了一个男人的品味、地位和气质,而且现在生活节奏变快了,科技让手表也能充当手机的作用,手表也变得不仅仅只是用来看时间这么简单了。

现在推出的智能手表除了有传统的手表功能外,还有部分智能手机的功能及健康状况监测;可以跟手机联网实现实时收发短信,邮件,并且可以及时查看手机来电;同时运动人士还能使用智能手表内置计步器功能,可以实时监测运动状态;通过配件可实现血压、脉搏、GPS等数据获取;实现WiFi独立上网,可下载各种软件,丰富娱乐功能;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

当今社会,佩戴手表,通常反映了一个人有着较强的时间观念。而不戴手表的人,想知道时间就要掏出手机看了。但在正式场合,掏手机会被认为是一种不尊重人的表现。而用手表看时间,不但姿势优雅。而且会给别人留下守时诚信的印象。或者是通过使用智能手表实现一些更方便的操作,让你享受快节奏的生活。

运动人士首推的运动手表三星(SAMSUNG)GearSport第二代智能手表游泳防水黑色实时心率监测GPS定位兼容安卓和IOS,让你运动工作两不误。三星喜欢说手表可以跟踪超过39种不同的锻炼类型。但其中20多个是个人练习,如木板或深蹲。GearSport手表还可防水有超强大的5ATM防水功能,持续10分钟,可用于跟踪浅水中较长时间的活动,如游泳。

旋转表圈和触摸屏导航的结合使其成为一种乐趣。跟踪各种各样的锻炼活动。只需要它们贴合在我们的手腕上,告诉时间,并且有足够的电池寿命让我们至少在一天之内完成任务。自动侦测你的运动时间,为你生成图表分析,给你分析贴身设计的运动内容。GearSport同时还能提醒你消耗了多少卡路里,无论何时,你都可以查看自己的卡路里平衡情况。

三星GearSport智能手表还有的自动跟踪功能,这意味着如果手表检测到您的活动和心率激增,它会立即开始记录锻炼。我发现这在漫长的城市漫步中很有用,将会自动开始将你的运动记录为练习,并发送鼓励通知,以便您能更好的实现目标。让我们的健身更有自律性。同时GearSport在功能方面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它记录了你每晚的睡眠时间,并且在早晨会通过你的新“睡眠记录”向你发送通知,让你的生活更具时间观念。

一个戴表的人与一个不戴表的人,是两种完全不同身份的人,戴手表的人时间观重,戴手表也是男人成熟的象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智能手表,让生活更智能更自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