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当史蒂夫遇见这个怪物之后,还生率几乎为零,太恐怖!

今天我们说的还是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作为MC的老玩家,大家对我的世界中的生物还是非常了解,我的世界中有着很多强大怪物,这些怪物不仅战斗力超强,而且还具有很强跟踪能力,只要你招惹了他们,那么你就会悲惨,要说我的世界中最恐怖的怪物,我们不得不提一下凋零!当史蒂夫遇见这个怪物之后会发生什么呢?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凋零的战斗能力,他是现在游戏中新出的一个Boss,目前这个Boss根本就不在游戏中,所以很多新手玩家表示根本不知道怎么找到这个生物,其实凋零是需要玩家自主进行召唤,当然如果你没有强大的战斗力还是不要召唤得好,不然你会很难受的。

玩家需要准备灵魂沙和凋零骷髅的头颅,利用灵魂沙摆放成为一个T字型,然后在上面摆放3个凋零骷髅的头颅,这个时候凋零就会被召唤出来,当然就算史蒂夫的战斗力非常强悍还是很难打败它的,还生率几乎为零,实在太恐怖!

凋零生命值在50%以下的时候是会免疫弓箭攻击的,而且自身还有一个回复能力!等于你把它打到了百分之五十以下的血量之后,他还是有着很强的战斗力,甚至比刚开始还要猛烈很多。

你们在游戏中遇见过凋零这个怪物吗?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