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啥原因?男子连续三天买6台电脑,当场就砸!

前几天在云南省丽江,一名男子到电脑城内购买电脑后当场砸毁,3天以来一共砸毁了6台新电脑。他前一刻付完款,下一刻就把到手的新电脑砸个粉碎。直到第四天男子又来买电脑,但是看到他这样的行为,已经没有人敢卖给他了.

商家:刚开始的时候,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因为还没有反应过来,当时在想是不是来泄愤的!当时他要15台显示器,让我们拆出来,摆好,当时有些担心嘛,我们说没这么多货,他就要笔记本,付钱很积极,然后就砸了,他思维很清晰,感觉是IT行业的,因为每次都会把主板扳断然后把cpu敲掉.然后又买又砸.

直到第四天,有人觉得不对劲就报警了,据调查男子精神方面有些问题,曾在多家医院治疗,目前警方已经帮助与家人取得联系!

新闻来源:梨视频

编辑:Lin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